喜报‖王建老师成功获聘“绵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第一批入库专家”

发布时间:2023-09-06 | 发布人:办公室

近日,绵阳市知识产权局发布《绵阳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聘任绵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第一批入库专家的通知》。

图书馆王建老师经西南科技大学TISC中心推荐,成功获聘为“绵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第一批入库专家”。

据悉,此次专家聘任涵盖高校、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财务管理、法律实务和专业技术类专家。专家库的建立,聚集了科技城知识产权人才资源,将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专家在市知识产权政策研究与制定、专利项目评审与评奖,专利行政执法和维权援助、专利实施转化、宣传培训等工作中的作用,将进一步提高市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与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绵阳知识产权强市示范城市建设。

无文号[2023]684号绵阳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聘任绵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第一批入库专家的通知_Page1.jpg

无文号[2023]684号绵阳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聘任绵阳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专家库第一批入库专家的通知_Page2.jpg

信息来源:

http://www.myzscqfw.com/#/approval/details?uid=6c3c067a6d8844aaa3b047e8b82a2b9a


王建个人简介

王建,男,1974年10月生,四川资阳人,硕士,研究馆员(正高),四川省图指委委员(2021-2025),四川省图情人才专家库成员,教育部硕博士论文评审专家,学术桥小同行评审专家,西南科技大学知联会会员、科学技术协会会员、社科联代表,法学院知识产权硕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信息服务与知识产权方面的研究,近年来,主持地厅级项目3项,参研省级项目2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出版专著1部、参编2部。

在政企合作方面,围绕绵阳新兴产业、军民融合等领域进行IP信息服务,成功为绵阳市市场监督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政府部门、科研院所提供知识产权和情报高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