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会长庞厚军一行参观沪上书斋

发布时间:2023-03-20 | 发布人:阅读推广部

(供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3年3月16日下午,西南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会长庞厚军和秘书处赵晶晶一行返校参观交流,并于下午在东区图书馆参观为庆祝母校建校七十周年,由上海校友会于2022年捐建的“沪上书斋”。图书馆副馆长黄敏、办公室主任阮莉萍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办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庞会长一行,并在“沪上书斋”展开座谈。

黄副馆长就上海校友情系母校,慷慨捐赠,助力后学之情表达了感谢,并向庞会长一行介绍了“沪上书斋”的运行情况。

image.png

黄副馆长与庞厚军会长

庞会长表示,西南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一贯秉持“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的理念,致力于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有态度”的校友大家庭,愿就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搭建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作用。

image.png

图书馆、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与上海校友座谈

image.png

上海校友会庞厚军会长和秘书处赵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