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学期“亲子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 发布人:阅读推广部

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上午,由校工会和图书馆共同举办的第十一期“亲子课堂”在新区逸夫馆一楼亲子书屋再次开讲。本次课堂由“文艺追梦人青年志愿者”团队组织亲子共读《花婆婆》,一起感受美丽的春天。来自学校的10组教职工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首次吸引了两名外国小朋友的积极参与。

                                               image.png

文艺青志团的志愿者正在指导小朋友们捏泥人

本次亲子课堂以“馆藏蕴香,书声琅琅”为主题,以“共读插图绘本《花婆婆》”为主要内容,带领小朋友们阅读、绘画和手工大比拼,最后以共同观看“春天”为主题的动画片结束本次活动。在琅琅书声中,充分挖掘和发挥小朋友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丰富小朋友的课外生活,通过活动结交新的朋友,让儿童们与书为伴,培养小伙伴们的阅读兴趣,从小就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建设全民阅读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亲子互动,一起做手工

image.png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