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就馆舍用房问题会同图书馆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3-03-03 | 发布人:办公室

受历史原因影响,图书馆馆舍由校内外多家单位入驻,加深图书馆阅览座位供给矛盾。对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学校多个重要会议上专门要求相关部门落实解决图书馆馆舍用房问题。为有效落实学校工作布置,3月1日,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猛、李良锋一行专门就相关工作到图书馆进行现场勘察与交流。图书馆馆长张勇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据统计,外单位在图书馆使用房间共21处,使用房间面积超过3000平米,涉及新、老区两个馆舍。张猛、李良锋一行先后到新、老区图书馆进行全面勘察,调研了外单位使用区域,并逐一了解房间使用的具体情况,与图书馆积极交流相关意见,提出可能措施。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表示,将对馆舍占用问题进行系统研究,尽快提出解决方案,逐步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落地。图书馆表示,将主动跟进和配合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