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喜迎元旦

发布时间:2023-01-03 | 发布人:阅读推广部

   2022年的最后一天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的喜迎元旦娱乐晚会分别在东区图书馆一楼职工之家和西区图书馆的非遗传承室举行。

image.png

张馆长作新年致辞

晚会现场张灯结彩,长桌上摆满水果、花生、瓜子等零食,图书馆人围坐在一起,共度佳节。张勇和黄敏两位馆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总结了过去一年,图书馆人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新的一年,图书馆将迎来更大的辉煌,学校将修建新馆舍,从经费上、场地上都将给图书馆更大的发展动力和发展空间。馆长们也对图书馆人过去一年对图书馆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两位馆长的讲话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家通过剪纸、猜谜等传统佳节庆祝活动,尽展图书馆人的文化底蕴。图书馆人既动手,又动脑,通过新颖有趣的传统文化体验,庆祝即将到来的新年。现场还通过热烈的抽奖互动环节,让每个参加晚会的图书馆人都领到了实用的小奖品。

image.png

图书馆人用剪纸迎接新年

image.png

趣味横生的猜谜抽奖活动

image.png

图书馆历任领导与员工共度佳节

晚上,图书馆又邀请到曾任馆长的王玉平、毛晓红、古松等领导,来到职工小家与员工品茶聊天,回顾图书馆的发展历程,展望图书馆的光辉前景,与图书馆职工共庆佳节。

揖别2022,迎来2023,图书馆人也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广大师生服好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图书馆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