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级高频单词大挑战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2-11-30 | 发布人:阅读推广部

近日,由图书馆与新东方在线联合举办的“四级高频单词大挑战”活动,在历时两个星期的竞争后,已决出获胜者。

英语四级考试在即,此项活动甫一推出,即受到广大准考生欢迎。据统计,活动期间,我校共有246名读者参加了活动,其中用时最短者仅657。本次活动主要考察读者对英语四级高频单词的掌握情况,通过常见小游戏“消消乐”的形式,寓教于乐,让学习像游戏一样有趣。活动以消完整屏单词所耗时间为获胜标准,取前十名用时最少者为优胜奖,读者们可以边玩边记单词。此活动对参与者不但有词汇量要求,还需有快速的反应能力。

古人曾说:“学不至于乐,不可谓之学”。本次活动也是图书馆希望广大读者“学至于乐”的一种有益尝试!在此,预祝我校广大准考生在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以下十名获奖者,请于近日到东区图书馆三楼阅读推广部3-13领取纪念奖品。

王诗媛、黄佳昊、熊宇辰、赵若男、李霜玲、罗宇馨、宋雨寒、赵晨晰、彭媛媛、李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