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 图书馆举行职工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 发布人:办公室

10月13日下午,图书馆在东区馆职工小家为王伟、刘红、吴芳、吴淑军四位职工举办荣休座谈会。图书馆副馆长、工会主席黄敏出席会议,部室主任、工会代表、青年教职工代表共10人参加会议。

IMG_4049 - 副本xiao.jpg

 IMG_4074 - 副本xiao.jpg

黄敏代表图书馆向四位荣休老师表示祝贺,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图书馆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祝愿他们退休生活丰富多彩,永葆热情。黄敏在致辞中表示,荣休职工既是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图书馆建设历程的见证者,图书馆的发展靠的是一代代图书馆人的戮力创新和踔厉奋斗,离不开优良工作作风和优秀精神品质的传承积淀。

IMG_4084 - 副本xiao.jpg 

 IMG_4086 - 副本xioa.jpg

IMG_4102 - 副本.JPG

 IMG_4094副本xioa.jpg 

四位荣休老师对图书馆的关怀表示感谢,在会上回顾了自己与图书馆共成长、共发展的过往点滴。岁月无声,情怀依旧,老师们言语中有对图书馆事业的深厚感情,也有对自己坚守初心,不负韶华的感慨,还有对图书馆同仁的祝愿和关切。

 IMG_4122 - 副本xioa.jpg

部室主任纷纷谈起往昔共事的种种经历,向四位老师表达了不舍之情和真挚祝福。青年职工代表向前辈送上鲜花,表示要向老师们学习,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爱岗敬业的优良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