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踏歌,岁月留声”七秩校庆好声音征集

发布时间:2022-02-28 | 发布人:

一、活动背景

    七秩风雨共奋进,且牵岁月踏歌行。2022年,西南科技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为回顾学校七十载壮丽诗篇,聆听“西南明珠”时代强音,传承弘扬“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的西南科大精神,现面向校内广大师生公开征集好声音。用声音致敬经典,献上我们对学校的热爱与祝福。

 

二、活动主题

    龙山踏歌,岁月留声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图书馆

    平台支持:优谷朗读

 

四、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

 

五、作品要求

    (1)朗读篇目:《龙山踏歌,岁月留声》专栏美文(篇目选自《龙山踏歌行—<西南科技大学报>文萃》、2018-2022年校报“校园文学”美文、《龙山薪火——风物志》)。

    (2)形式:单人朗读或组合朗读,以普通话方式呈现

    (3)上传方式:音频(声音清晰、稳定,可自行配乐)

 

六、投稿方式

    1、参与者进入东区图书馆“优谷朗读亭”,通过微信扫描进入朗读亭界面,在推荐活动界面找到《“龙山踏歌,岁月留声”——七秩校庆朗读活动》专栏,进入活动界面报名。

    2、报名时,请在“所属单位”正确填写目前所在学院或部门,并留下联系方式;报名后录制提交音频参赛,录制作品素材须来自本次活动篇目。

 

七、评选方式

    本次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具体评选方式参见活动规则。

    获奖作品将陆续在“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主页及微信公众号、“龙山之声”校园广播站进行展示传播。

 

八、活动时间

    2022年2月28日—2022年4月10日

    活动详情请咨询:6089231(图书馆阅读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