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i学术专家讲堂7 |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撰写

  正值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阶段,在你进行项目设计和撰写的过程中,你是否曾感到难以找到科学有效的撰写方法、提炼关键的项目内容、并清晰地表达你的研究将产生的影响?

  本期“i学术专家讲堂”特别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黄行九教授,为我们带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撰写”主题讲座。


  讲座将从基金撰写相关信息,基金撰写实操等国自然青年/面上项目撰写相关内容,帮助青年学者提高申请成功率,获得资助机会,让您的项目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讲座主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面上项目撰写;

  主讲人:黄行九,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时间(直播):2023年12月7日 10:00

  直播入口:


  链接:https://zhsnq.h5.xeknow.com/sl/1z6bZE

  专家简介:

  黄行九教授

  中国科学院固体物理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科学与化工学科副主任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科技部 “智能传感器”领域支撑专家和指南评估专家,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英国皇家化学会(RSC)会士 (Fellow) ,国际电化学学会会员(Member),中国微米纳米技术学会纳米环境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国家基金委重点项目、大科学装置联合基金项目、面上项目,中科院重大科学技术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中科院 “十三五”规划重点支持项目、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等近30项。

  目前已在Nature Nanotechnology、Materials Today、Advanced Materials、ACS Nano、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nalytical Chemistry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 h-index为72。

 

  直播赢好礼:

  参与线上讲座并参与互动问答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互动小礼物哦~



 为了拓展培训途径并提高宣传效果,图书馆特设立了“图书馆信息资源利用培训交流群”。对于对图书馆资源的充分利用感兴趣的师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该群进行交流,获取培训信息以及培训视频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