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通知】直播预告:拍案经管-案例系列研讨(第四讲)

伴随中国经济的发展和中国本土企业管理实践的积累,在各高校的支持和案例开发者的热情下,国内案例开发正处于高产出阶段。然而,回归到教学案例的本质,还是要服务于教学、应用到教学中。近年来案例界对高质量的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呼声很高。清华经管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在过去多年开发了很多优质案例,并被资深教师广泛应用于课堂教学。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通过数次卓越开发者案例大奖赛,收录了来自众多高校的优质获奖案例,这些对案例开发和教学都是极为宝贵的经验和财富。为此,在清华经管学院深圳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特举办拍案经管-案例系列研讨活动,邀请在案例教学方面有丰富经验的、在案例竞赛中获奖的、以及擅长撰写高质量案例并获得海外市场认可的教授和专家学者,为致力于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老师们分享经验和传授技巧。

 

一、主讲嘉宾

宋学宝

清华经管学院 市场营销系副教授

 

曾任《清华管理评论》副主编兼编辑部主任。目前讲授营销管理、销售管理、创业营销实务等课程。学术研究领域重点在价值营销、创业营销、绿色营销、城市营销。主持和参与了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方正集团、金蝶集团等公司资助的学术研究项目。主持编写30余个教学案例,其中小罐茶、东阿阿胶、钻石小鸟、麦富迪等案例得到广泛好评。曾在《经济研究》、《经济管理》、《北大商业评论》、《企业管理》、《IT经理世界》、《企业家》、《中外管理》、《市场营销导刊》、《销售管理》、《中国农村经济》等国内优秀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此外还编著《销售行为学》和《产品管理》等作品。

 

二、讲座时间

  20231025(周三)19:00

 

三、观看方式

  电脑端

  可由此网址进入观看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CxxgaHDexEnw

 

  手机端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