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

| 讲座内容 |

 

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

 

协助图书馆读者更好地使用外文数字资源,讲座将详述Emerald数据库资源,推荐重点学科与核心期刊,演示平台的核心功能与操作流程。

 

同时,希望为中国学者提供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出版的相关建议和辅助,包括从文章结构、写作技巧、投稿期刊选择、评审流程到最终发表的完整流程。

 

  Emerald数据库资源

  重点学科与期刊推荐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国际期刊投稿指南

 

 

| 讲座时间 |

 

2023425

下午 16:00–17:30

 

 

| 参与方式 |

 

腾讯会议号:737 309 477

 

 

爱墨瑞得出版社

Emerald Publishing

 

Emerald1967年由英国University of Bradford50名学者创立,出版管理学、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领域的研究内容,为高等院校、图书馆、研究机构等提供产品和服务,客户和作者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搭建学术和实践之间的桥梁。

 

其中,Emerald管理学期刊是目前世界最丰富的管理学期刊合集之一,基于传统管理学研究的同时,聚焦当今社会问题,积极探讨解决策略,创造现实社会影响力。内容涵盖学科:会计金融与经济学、商业管理与战略、公共政策与环境管理、市场营销、信息与知识管理、教育管理、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图书馆研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