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查收查引新系统开启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30 | 发布人:知识服务与技术支持部

      为配合学校数字化转型现状,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图书馆拟引进智能化查收查引系统,取代大部分人工检索,将原有的人工操作业务提升到系统中实现。我校用户可以在线填写委托单,在线检索查询、查看跟踪进度、邮件接收进度。提交服务委托前,本校用户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今后我校用户开具文献被SCISSCICPCIEI等数据库收录及被引用情况、期刊影响因子等检索报告,必须在网上通过此系统提交委托申请。原有的通过钉钉的查收查引流程提交查收查引申请即将停用。

  新系统处在磨合期,需要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在使用过程中,有问题可以联系:蒋国莉老师,电话:6089223

  图书馆将在下学期开学后,组织线上讲座,带领大家熟悉使用系统委托查收查引服务的流程,包含用户登录、提交委托、查询进度、预览报告等环节,欢迎各位老师参加,并对服务流程提出意见建议。

 

 查收查引新系统访问方式:

  访问图书馆网站(https://lib.swust.edu.cn/),点击首页中部的教研支持模块,在二级菜单中选择查收查引或 直接访问http://libso.swust.edu.cn/

 

图书馆

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