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馆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10 | 发布人:办公室

撰稿:阮莉萍        审核:阮莉萍

        6月9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姚波馆长一行4人来我馆交流学习。图书馆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黄敏副馆长首先向来访人员总体介绍了图书馆馆舍布局、机构设置、馆员队伍、资源情况、服务情况等内容。资源建设部负责人李东鑫就如何做好特色图书资源建设、推进个性化定制服务模式、科学规范资源验收等问题进行分享,阅读推广部负责人吴小玉重点介绍了我馆阅读推广模式及设计理念,并就如何做好文化推广活动进行交流。

QQ图片20220610095457小.jpg

       姚波对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管理模式,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其对图书馆发展过程中如何科学整合资源,优化资源布局,系统化阅读活动等方面的疑惑。

       古松馆长针对川信职院一行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详细解答,介绍了我馆近年来在学科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他强调要从思想上转变认识,紧密结合学校发展目标,找准定位,借力学校核心工作获取更多支持,以实际行动转变服务形象,更好体现图书馆服务价值。

       交流会后一行人员现场参观了图书馆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