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城市学院图书馆来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01 | 发布人:办公室

撰稿:张焱        审核:古松

       5月31日,绵阳城市学院图书馆馆长赵静、副馆长吴小容、业务骨干一行四人来我馆调研,就编目采访、阅读推广、资源共享等业务与我馆进行交流探讨。图书馆馆长古松、副馆长黄敏代表图书馆热情接待,主任阮莉萍、相关业务骨干参与研讨交流。

QQ图片20220531104548小.jpg

       研讨会上,古松从图书馆内设组织机构调整、文献资源建设、文化阵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管理及服务情况,重点介绍了图书馆阅读推广的主要举措、推广方式及取得效果,分享了打造特色阅读空间、实施“以文培元”文化品牌建设、开展持续性阅读活动的举措及做法。赵静结合绵阳城市学院读书文化周开展情况分享了阅读推广的经验、举措及效果,认为馆藏“认知度”对阅读推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随后,双方业务骨干在资源建设部就图书采访、编目工作规范、编目流程、采访编目系统等业务进行了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