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ceDirect数据库全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 发布人:知识服务与技术支持部

ScienceDirect数据库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全文数据库之一,作为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在全球学术界有较大影响力。数据库内有1800余种顶级学术期刊(约85%SCI收录),超过1200万篇全文文章,符合当今科研发展跨学科、跨领域研究的特点。2020年我馆购买了ScienceDirect8个学科的期刊(含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化学工程、物理、能源、环境科学、地球科学),约1100余种期刊。

   ScienceDirect数据库服务内容上具有如下特点:
    1
ScienceDirect数据库访问方式为校内IP地址访问,高效快捷。
    2
)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3
ScienceDirect数据库嵌入文献管理及学术实时交流工具,并可只能推送关联性热点文章,为科研人员科研活动提供便利支持。
访问路径:图书馆主页——数据库资源——外文数据库——
ScienceDirect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的试用时间:202261-2022630   
电子期刊的试用时间:202261-2022730

超过这个时间,则只能访问和下载已订购的8个学科的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