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工勤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6 | 发布人:

    由于工作需要,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勤人员3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岗位名称:读者服务岗

    岗位类型:事业编制外一般合同制(工勤岗)

    招聘人数:3人

    二、岗位条件及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图书馆事业;

    2、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岁(截至报名截止之日);身心健康;

    3、具备一定文案撰写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能够完成基本的数据统计、业务报表等工作。

    4、有较强的团队协作与沟通协调能力,责任心强,服从安排,执行力强,能倒班;

   三、岗位职责

        能够依照成熟的规范和技能完成图书馆基础性工作,主要包括:

    1、纸本图书的日常管理。包括:分类整理、上下架、排架、倒架,负责新进图书的接收与分类上架;

    2、阅览空间的日常管理。包括:阅览空间的巡视及消防监管工作;

    3、阅读引导与咨询工作。包括:图书馆大厅出入口值守、引导,解答读者服务咨询,借还书特殊情况处置等;

    4、文化宣传与阅读推广工作。包括:协助文化宣传推广活动的策划与实施,阅览空间优化布局与展览布置等。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包括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及值班加班费。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22日截止;

    2、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西南科技大学合同制工勤岗位招用审批表》,同时将审批表及学历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544134233@qq.com;邮件名为“应聘辅助馆员+个人姓名”;

    应聘人员必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职消资格。

    六、应聘程序及考核方式

    1、图书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组织应聘者参加考核,原则上应聘人数与招用计划人数的比例不低于2:1。

    2、图书馆负责组织面试考核;

    3、根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考核情况及拟聘人员名单报人事处备案。

    4、通知拟聘人员体检,体检合格后签订协议并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七、联系人信息

    图书馆招聘联系人:龙晓琴,联系电话:0816-6089226

    附件:《西南科技大学合同制工勤岗位招用审批表》

 

                                 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

                                   2022年5月16日

 

下载西南科技大学合同制工勤岗位招用审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