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课堂”第八期“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2-05-13 | 发布人:

开始报名啦! 亲子阅读,欢度周末

“青椒乐学·涵养家风”立体阅读

校庆系列活动之

“亲子课堂第八期“爱的表达”主题阅读

 

一、活动主题:福泽奕代,亲子课堂

二、活动内容:共读绘本《清新花草水彩绘》《妈妈心·妈妈树》

三、活动目标:

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花卉主题水彩或摄影作品在于让小朋友认识常见的花卉种类,通过水彩了解画中花卉的美。花期短暂,但可以通过画或者摄影作品将其永存。

五月,我们度过了母亲节,即将迎来父亲节。本期还将与大家共读《妈妈心·妈妈树》,教妈妈理解孩子,让孩子感受父母之爱,并结合花卉主题制作属于孩子自己的手工花束,献给亲爱的爸爸妈妈。以爱之名向校庆献礼!

 

四、活动时间:2022年5月14日上午9:30—11:30

五、活动对象:10个学校教职工家庭(3-10岁儿童)

六、活动地点:新区图书馆一楼·光驿站

七、活动流程:

1、介绍水彩绘本内容;观看花卉摄影作品。

2、亲子共读《妈妈心·妈妈树》;亲子分享。

3、制作手工花束。

4、写给爸爸妈妈的贺卡。

 

八、参与方式:转发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活动推文至朋友圈,将转发截图发送至以下报名链接https://www.qun100.com/qrCode?type=1&&fid=1314043799708147713&shareId=7321240&formType=,并附上报名工号及联系方式。

九、活动团队:文艺追梦人青年志愿者同盟

十、注意事项:因疫情防控需要,请所有参与活动者出示健康绿码、扫体温、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