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库】IOP 英国物理学会数据库开通试用

发布时间:2022-05-13 | 发布人:

访问途径:图书馆主页——数据库资源,更多——试用数据库——IOP 英国物理学会数据库

 

试用时间:2022年5月13日-8月15日

 

资源简介:英国物理学会(IOP)成立于 1873 年,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五万多名会员。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IOP Publishing)是完全隶属于学会的世界领先的物理及相关领域的科技出版机构。IOP 出版社不仅出版自己的期刊也出版一些世界知名的学协会期刊,如中国物理学会、欧洲物理学会、德国物理学会、欧洲光学学会、国际计量局、放射保护学会、医学物理和工程学会、美国天文学会、日本应用物理学会、美国电化学会、中科院等离子所和中国力学学会、意大利里雅斯特国际高级研究生院、中科院理论物理所、中国天文学会和国家天文台等。

   IOPscience 是 IOP 出版社的综合内容平台,专门刊载 IOP 出版的全部内容,包括 100余种学术期刊,科普杂志 Physics world,以及电子书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