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文培元”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 发布人:

撰稿:羊岚辉        发布: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上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围绕"爱国爱校"主题,贯彻党总支"以文培元"和"阅读四季"要求,在东区图书馆一楼党史研习室开展"以文培元"《我爱你,中国——穿越时空感动你,"两弹一星"精神》主题党课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古松出席活动,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东鑫同志主持。

      羊岚晖介绍"两弹一星"元勋以身许国,无私奉献的精神。

       支部党员通过视频学习我国七十余年伟大成就。

       王星、李睿智、吴小玉、李元照同志领诵,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诵读了诗歌《我们爱你啊,中国》。

       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总支委书记古松对活动做了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主题党课有"三好":内容好,紧扣爱国爱校主题,弘扬爱国爱校精神;形式好,围绕“以文培元”活动,题材丰富,形式活泼,生动具体;组织好,对主题的选择、内容的策划和形式的安排都别出心裁,党课做到了入脑入心。

       本次党课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