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 发布人:

撰稿:张焱        发布: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2022年“两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观念、责任意识、使命担当,4月26日上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职工小家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解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宇锋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何宇锋领学“两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两会的基本情况、指导思想和主要内容。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2022两会六大看点和十大关键词,回顾了2021年完成重大工作和取得的重大成就,研读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会议还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
       会议号召,一支部要按照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严格落实理论学习和“阅读四季”学习活动要求,让“两会”精神走心、入脑、见行动。党员同志表示,将结合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和党总支“以文培元”品牌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图书馆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