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 发布人:

撰稿:张焱        发布:办公室        审核:古松

       3月23日16时,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习传达近期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内容。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古松主持会议,馆务会成员、图书馆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1年度违纪违法情况、突出问题、学生教师违纪违规案例。

       古松传达了董发勤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阐释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回顾学校在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坚持主基调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主要讲话内容。古松强调要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做到“六个必须”、“九个坚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相关决策决议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古松结合图书馆工作,提出几项具体要求:要把图书馆日常工作与巡视巡察整改密切结合起来,对标学校巡察组提出的3个聚焦9个方面32项问题进行整改;要把作风建设和工作能力结合起来,做好队伍党风廉政能力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干部切实做好一岗双责。

       会议还学习了《特别回顾2021 全面从严治党一严到底》《解读〈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打虎简报》等以案说法宣传片。
       全体部室主任在会上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