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参考书库

  考试是检验学生学习掌握知识的必要环节,也是学生获取各种资格的标尺,阅读一定量的参考文献是教学双方必须的基本需要,图书馆针对我校开设专业建立了教学参考书库,本书库由五类图书文献组成:

  【课程学习参考书】馆藏了我校所有本科专业课程设置中的主干课程除教材科配发外的国家规划教材、全国有关专业委员会重点教材、高等学校统编教材等权威教材。为教师备课和学生学习开辟了更宽的视域。新校区所有学院相关专业的课程学习参考书均馆藏在东区馆3-16、3-17。老区所有学院相关专业的课程学习参考书均馆藏在西区馆1-11。

  【考研自命题科目参考书】馆藏了全国“985”、“211”学校与我校有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参考用书,这些书目信息全部来自于“985”、“211”学校研究生招生简章。助我校学生报考研究生复习帮一臂之力。新校区所有学院相关专业的该类参考书均馆藏在东区馆3-16、3-17。老区所有学院相关专业的该类参考书均馆藏在西区馆1-11。

  【导师指定阅读参考书】馆藏了我校2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8个专业硕士点研究生导师指定阅读的参考文献,是各专业导师要求研究生在读期间完成学业必须阅读的重要文献。新校区所有学院相关专业的该类参考书均馆藏在东区馆3-16、3-17。老区所有学院相关专业的该类参考书均馆藏在西区馆1-11。

  【专业技术规范及标准】馆藏了我校有关工科类专业设计、勘察、实验、试验必须遵循的技术规范或技术标准,是做好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必须的文献。新校区所有学院相关专业的该类参考书均馆藏在东区馆3-16、3-17。老区所有学院相关专业的该类参考书均馆藏在西区馆1-11。

  【公务员考试参考书】馆藏近五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科目有关的各类复习参考书。本类图书全部集中馆藏在新区图书馆考试参考用书书库。

         东区教学参考书库位于东区馆3-16,3-17室

         西区教学参考书库位于西区馆1-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