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校外访问

远程访问系统使用说明

一、注意事项:

1、合法使用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自觉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西南科技大学声誉;

2、不利用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不侵犯国家利益和第三方的合法权益,不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3、不利用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对图书馆购买的电子资源动用网络下载工具进行恶意批量下载,不利用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将所获得的文献资源提供给无关人员,不利用所获得的文献资源进行非法牟利;

4、当使用图书馆远程访问系统发生重大信息安全事故时,将立即采取应急措施,保留相关原始记录,并在24小时内通知相关管理部门。若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赔偿相应的财产损失。

5、如遇到问题,请与图书馆信息技术部联系,电话6089229。


二、远程访问使用流程:(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步骤一:登录学校主页www.swust.edu.cn,登录网上服务大厅。

步骤二:在业务系统栏目内点击VPN。

步骤三:点击VPN后的页面内下载EasyConnect,并安装(不用填写用户名和密码)。

每次使用VPN时,请从学校主页网上服务大厅登陆,从业务系统选择VPN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