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收查引

一、服务内容

        图书馆提供多种用途和多种形式的文献收录及被引用检索服务。该服务通过论文相关要素,检索文献被SCIEICPCI(原ISTP)、CSSCICSCD等数据库的收录以及论文被引用、期刊影响因子、分区等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检索证明。


二、服务方式

        查收查引服务面向西南科技大学全体教师和学生,校外人员也可办理。用户通过登录西南科技大学查收查引系统(http://libso.swust.edu.cn/)提交服务申请,校外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办理。服务时限为提交申请后1-5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

 

三、服务流程

        1、登录西南科技大学查收查引系统(http://libso.swust.edu.cn/),按说明填写、提交委托。(西南科技大学查收查引系统使用说明

        2、为确保检索准确和快速,委托人需提供被检索人的论文目录,论文目录内容应包括:论文作者、题名、所发表的期刊名称、卷(期)、页码等。

        3、检索人员根据上述资料进行检索并对检索结果进行整理,最终出具带有公章的检索证明。

        4、委托申请受理后1-5个工作日内可取报告,取报告之前需完成扫码缴费或校内转账。


四、 收费方式与具体标准

        收费方式为扫码缴费,校内转账。

        各项服务具体收费遵照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收费标准 

查收查引服务收费标准

收费项目

单位

价格(元)

基础报告费

30

收录证明费

50

引用证明费

50

*校内教职工半价收取,在校学生免费办理。

 

        联系人:蒋国莉老师

        联系电话:0816-6089223

        办公地点:西南科技大学新区图书馆1-1室